close

今天終於很用功的把日本旅遊行程排完了

ㄟ~其怪我不是要去澳洲嗎?

怎麼在排日本的行程呢???

因為大部份去WHV的背包客門,大部份為了節省機票的支出(真的好貴…好貴…)

通常都會選則搭陳廉價航空,或著是轉機的飛機(長途飛機,直飛的票價真的要人命…有錢人在坐的…誤)

就是因為要轉機,讓你有機會到達你目地地外的第三國家,

再來廉價航空的轉機,有的一轉可能早上到,下午或晚上就出發了,有的可能要等上幾天,這都不一定

好處呢,就是可以到第三國家玩個幾天再出發,體驗一下出發前的悠閒感~

壞處呢,很明白的就是要多花錢,

花什麼錢呢?那可多了,機場稅不用說,吃的住的交通都要錢,只要多留一天就多花錢…

當然啦,很多人明知道要多花錢,但還是會故意留個一、二天在出發,畢竟會想去WHV的大部份都熱愛旅行啦!~

很多人問我說日本我去過那麼多次了,為什麼去的第三國又要選則去日本,其實原因很簡單

當初我想選則新加坡轉機,順道去參觀 新加坡 日夜間動物園

看看直接受到地球暖化應響而數量越來越少的北極熊

北極熊  

↑北極熊 (因該小朋友都知道)

但是我要出發的日期,到新加坡轉機的機票實在是太貴了,所以我很直覺的選則便宜的大阪機票

當然大阪的天王寺動物園 也有北極熊啦~只是很可惜的沒有機會去新加坡看看什麼叫做"日夜間動物園"+北極熊  啦…

但是現實都是殘酷的…二個票價差個二、三倍,通常都會選則最更宜的,再把剩下來的錢當做旅費或留著囉~

大阪今年三月才去過,但是要玩大阪真的五天不夠玩<<<<<炫耀文

所以我決定這次日本停留把時間拉長個一、二天,把上回去大阪五天自由行沒玩到的地方走完,下回還有幾會去日本關西,就直接跳過大阪往神戶方向跑了。

多停留幾天就多花錢,所以這次去大阪過境一定要很精打細算的玩個幾天,不然都是在白燒錢的~這樣也失去了轉機小玩第三國的意義了。

下篇在教大家如何"精打細算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偉捷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